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顺德洗“尘” 钢材老板一眼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3: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3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吉利划时代产品“自由舰”从生产基地宁波“赶“到了顺德,刚到家门口就被当地一家本想买凌志轿车的钢材老板相中。> 此次运往顺德的自由舰共8台。一路风尘仆仆,到了顺德,吉利特约经销商顺德金国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急忙给它们接风洗“尘”。洗车场外,8台自由舰一字排开,舒展大气,珍珠白、太平洋蓝、尊爵黑,颜色绚烂夺目,连第一次看到“自由舰”的洗车工都爱不释手。

    自由舰锲形紧凑的外型设计,气迥然有神的前大灯,衬托着深色的底部,给亲和率直而又神秘。如此场面吸引了不少顾客,何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何先生是附近一家钢材公司老板,最近想要给太太买辆新车,好奇、兴趣让他向自由舰走来。打开车门,跃入眼帘的和外形色彩相匹配的一体化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令何先生眼前一亮,何先生忍不住试驾了一番,当得知售价6.98万元后,何先生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太太打电话。

    半个小时过去了,夫妇俩没来;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出现……销售公司的何总心里犯嘀咕了,交谈谈中他得知何太太最近看上了一台凌志豪华轿车,“估计何太太没看上咱们的自由舰。”不料,中午,何先生夫妇风风火火来到了展厅。何太太一看到“自由舰”喜上眉梢,当即决定挑选一台蓝色自由舰作为自己的驾座。

    据悉,吉利自由舰将在6月中旬在顺德正式上市。自由舰是吉利造车历史上划时代的产品,它代表吉利进入现代化、规模化、高水平的造车时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