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车寻死不成 打骂撕扯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0: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广州大道北,一女子街头演闹剧

  本报讯 记者鲁钇山、通讯员蒋澄波报道:昨晚9时许,一位女子在广州市广州大道北欲撞一辆32路公交车轻生,未达目的便迁怒于公交车司机,发恶抓烂了司机的衣服还摔烂了司机的手机。

  如刹车不及非死即伤

  据车上乘客张先生说,昨晚8时30分左右,他乘坐32路公交车回家。车到鸡颈坑站附近时,忽然一个急刹,险些把他甩出座位。

  司机停稳车,在确认大家都没有受伤后,便打开前门下了车,乘客们这时才发现车头前多了一个女青年。“当时车和她之间只有一个手指的距离,车稍微停晚一点她恐怕不死也得重伤了”。当时坐在前排的乘客王先生说。

  公交车公司嘉奖司机

  司机黄师傅告诉记者:“我开始以为她是不小心才险些和车相撞,下车后想劝她让开,可她非但不走,还开始打我、撕我的衣服、抢我的手机,大声叫嚷我不让她死!”扰攘不久,乘客中的一位警察把女子拉开,而其男朋友也于此时出现,终于把她拖走。而黄师傅衣服已被扯得破烂不堪,手机也被摔坏。

  “这不但需要高超的技术,还需要精神绝对集中及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缺了哪一条都可能出人命”,该公交车所属一汽公司二分公司的梁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将嘉奖黄师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