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9:09  中国经济时报

  上海6月1日后购买

  非普通住房将征收3%契税

  5月31日晚,上海出台房地产税收细则,对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普通住房作出具体界定,并规定凡在2005年6月1日后购买非普通住房的,按3%税率征收契税。(6月1日)

  我国首次正式发行

  不干胶邮票

  6月1日于武汉举行的《安徒生童话》特种邮票首发式上,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谭小为宣布,《安徒生童话》特种邮票有纸质、不干胶和小本票三种形式,其中不干胶邮票发行量达265万版,是我国首次正式发行。(6月1日)

  普京签署有关俄中边界补充协定的联邦法律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日宣布,普京总统签署了有关批准俄中边界东段补充协定的联邦法律。该协定是中俄双方就两个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线走向问题达成的协议,从而标志着中俄之间长达4300公里边界线的走向全部确定。(6月1日)

  日本政府称目前尚无在

  东海试开采油气田计划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在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日本政府虽然已经启动向民间企业授权试开采东海油气田的程序,但目前政府还没有实施试开采的计划。(6月1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