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企业出口排名发布 一汽位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 近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汽车分会发布信息称:根据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我国共有840家企业经营汽车出口,同比增长了110%,其中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长城、江铃、中兴、哈飞、江淮、长安、中国重汽山东进出口公司、吉利奇瑞等出口量较大。

  自去年以来,我国汽车出口出现了可喜局面,出口的品牌、品种和销往的国家均呈现大幅上升态势。据海关统计,2004年1-12月我国共有1114家企业经营汽车出口,与2003年相比增长了58%,其中出口金额在20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有6家,分别是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哈飞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北汽福田等。出口金额在2000万美元以下10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有11家,分别是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公司、江淮汽车底盘有限公司、北星(天津)汽车有限公司、长安汽车、中兴汽车、吉利汽车等。出口金额在1000万美元以下300万美元以上的有45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