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美国汽车质量调查:奔驰产品质量世界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鞠艺) 日前,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汽车评级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了2005年汽车质量调查排名,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质量的满意度排名上升至第5位。排名的上升对于像梅赛德斯-奔驰这样拥有极高科技含量,同时也拥有高期望值用户群的豪华车品牌来说,实属不易。

  2003年,奔驰制定了一系列新车型研发的计划。2004年10月,奔驰新掌门柯德斯博士上任,一切计划浮出水面,他设定了一个远景规划:将每款车的变种车型从2.3个增加到3.5个;进一步增加质量管理方面的投入等。2005年,奔驰宣布正式进入“产品年”,先后推出包括CLS轿跑车(2004年底全球首发)、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和B级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等3款全新车型及CLK敞篷车和M级越野车等新一代车型。

  历经一系列变革后,奔驰全球销量在经过前3个月的下滑后终于在4月有所回升,达到9.24万辆。在中国市场,奔驰销量则继第一季度增长3%后,再次获得稳步增长,其中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1-4月的销量更是超过欧洲、日本等国家,跃居全球第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