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董事长:华普年底出女人车海尚2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30日,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在成都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11月,华普汽车将推出一款时尚“女人车”海尚205,以满足都市白领女性及成功女性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今年以来,华普汽车坚持以海派文化为特色,全国终端销量一路走红,1-5月,飙风和海迅系列销量已超过10000台,比去年同期上涨近200%,该销量甚至高于去年一年的总体销量。华普今年的销售目标是确保2万台,争取实现2.5万台,到2007年达到年产销5万台。

  徐刚透露,华普今年计划开发上市3款新车,首先是日前上市的海迅205运动型轿车。今年8月将有海域305下线,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发动机1.8升,价格将比海域303高出20%-30%,准备第四季度在全国上市。年底,华普精心打造的一款名为海尚205的新车也将正式上市,该车是专为都市白领及精英女性量身订做的一款时尚靓车。该车做工精细,配置齐全,外观时尚典雅。海尚205排量分为1.3L和1.8L两种车型,其中1.3L计划设计为手动挡,1.8L为自动挡,价格预计在6-7万元。

  随着海尚205的上市,华普汽车产品结构将形成飙风、海迅和海尚3个系列8款车,并初步实现了打造一个具有鲜明海派特色的中级轿车生产基地和品牌公司的目标。

  记者段旭 陈旭 实习生邱萍摄影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