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汽车文化展首发四川 教师购车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首届高校汽车文化大巡展周末首发四川师大

  作为中国成都首届私家车消费节的系列精彩活动之一,由本报汽车工作室与建国汽贸携手打造的四川首届高校汽车文化大巡展暨教师团购活动,将于本周末(6月4日、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这支拥有近20个汽车品牌参与的汽车文化巡展队伍将在成都市主要高校陆续展开。

  车型13款团购可省8000元

  据建国汽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校园汽车文化巡展活动,是四川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校园汽车文化活动,参与文化巡展的汽车品牌有10余款各类家用轿车(二厢/三厢、手动/自动挡)、家用MPV和SUV,具体车型包括上海通用雪佛兰、海南马自达、东风本田、哈飞路宝、昌河铃木北斗星、双环S-RV、威姿、威乐、夏利、幸福使者等。

  据悉,为了高校老师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主办方将拿出部分车型专门针对教师进行团购优惠,最高优惠幅度可以达到8000元。另外,多品牌累计采购量达5台以上的,不仅可以享受产品价格、保险、车贷的多重优惠外,还可以成为终生VIP客户,进入维修、保养、装饰的“快速通道”。

  活动多多汽车顾问现场导购

  据透露,此次活动内容由大型车展、缤纷汽车文化展、校园有奖征文、车政服务咨询、教师购车优惠等几部分组成。师生们在看车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丰富的汽车文化,了解更多的中外汽车历史和汽车品牌故事。届时,建国汽贸将请来专业汽车顾问,现场为师生们解答关于汽车性能、汽车维修保养、汽车信贷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为你当个优秀的购车“参谋”。

  征文比赛100个实习就业机会

  据悉,与以往校园车展不同的是,为增强汽车巡展活动的互动性,在此次高校汽车文化巡展活动中,建国汽贸将针对在校学生开展一次校园征文比赛,文章内容主要以“车·梦想”为主题,作品体裁不限,投稿截止时间为6月15日(以寄信邮戳为准)。为了提高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大赛特设了一等奖1名,优秀奖2名,优秀参与奖3名,获奖者将获得由建国汽贸提供的丰厚奖金和奖品。

  建国汽贸将为成都部分高校的学生提供100个暑期实习岗位,如果你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还有机会到建国汽贸就业。另外,对于本次征文比赛特别优秀者,今后还有机会成为建国汽贸的形象代言人。

  记者 段旭 陈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