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雹突袭 保险公司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47  京华时报

  保险公司理赔电话响不停 太保半天估损金额150万(冰雹突袭之理赔)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 冰雹给不少汽车表面整成了“麻脸”,昨天下午,各大保险公司的理赔电话响个不停。为方便客户,人保和太平洋等保险公司都取消客户须单独开具气象证明这一环节,客户可直接办理理赔。

  人保北京市分公司的统计数据表明,仅5月31日下午3点到5点,共接到由于当天下午突降冰雹导致的车险报案535起,车辆损失主要表现为车窗玻璃破碎、车身表面凹坑。截止到下午5点,太平洋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报案中心就接到报案250多起,估损金额达到150万元。

  人保北京分公司车险部表示,雹灾属于人保车损险的保障范围之内,客户无须单独开具气象证明,而由保险公司直接与北京市气象局专业台联系,统一取得灾害的气象证明。太平洋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称,只要在本次雹灾中受损的车辆,并经过公司定损员的认定,便可接受理赔。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