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最快敞篷车Super America日本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27  新浪汽车
法拉利最快敞篷车SuperAmerica日本发布(图)

法拉利Super America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日本总代理最终销售点已经接受12气缸限量版“Super America”的预定。

  这款车同“410Super America(1956年)”、“400Super America(1960年)”,是当时法拉利575顶级款12气缸型号的终极进化版。这款车最大的特性是被称为“自动运算屋顶系统”,“Revocromico”的划时代系统。


法拉利“Super America”

  自动运算屋顶系统是它的敞篷系统,顶篷部分绕后支点旋转180度后收到后舱。整个时间仅需10秒。而且顶篷在折叠之后并不会占据后备厢的体积。

  Revocromico系统是一个天窗玻璃自动透明化的技术。透明度有5级可调,最低可以达到1%光线通过。

  Super America限量版的引擎使用装载加强V型12气缸的5800cc发动机。最高输出540马力,最大扭矩592Nm。最高速度时速320km,成为当前世界最快的敞篷车。

  另外,日本版车型还可选装法拉利独有的悬架、刹车系统等套装。

  价格方面,6挡手动型售价30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0万元),F1形式半自动挡型售价3139万5000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均含税)。这款车型全世界限量发售559台,日本销售是20台,2005年秋预定发售。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