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开展“旧车置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36  新浪汽车

  换车,当然要换辆好车!欧洲原装进口,灵感源自航空技术的Saab萨博轿车从6月起至7月31日,于全国范围内开展“旧车置换”活动,消费者可以任何品牌的旧车置换Saab萨博运动型轿车,不仅将享受到3-5万元的置换补贴,更能即时晋升为欧洲五大高档车的车主,享受到Saab萨博的超凡性能,一路“贴地飞行”,这也正是他们选择最好的回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进口车市场及销售总监蔡庆成先生表示,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培养了相当一批希望尝试更高品位、更能体验驾驶乐趣的高档车消费群,进口车普遍是他们下一步的选择。中国消费者一直都比较欣赏欧洲车的风格,Saab萨博选择在此时推出二手车置换活动,正是顺应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能更轻松地享受原汁原味的北欧经典高档车,并享受由之带来的个性体验。

  据悉,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授权下,该业务将由Saab萨博品牌在各地经销商进行具体操作。所有品牌的二手车均可参与活动,消费者可选择在任何二手车市场进行置换,或委托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办理。有多款不同风格的Saab 9-5或Saab 9-3运动型轿车可供选择,经销商会给车主一个高于市场3-5万元的换车补贴,让消费者轻松升级爱车。

  Saab萨博在国内的经销商普遍认为,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日益繁忙,消费者要以国际级的眼光来升级爱车,身为欧洲五大高档车品牌的Saab萨博正是最佳选择。Saab萨博是全球唯一全系列产品获得最严格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五星安全碰撞评级的品牌,其特有的如“贴地飞行”般的驾控乐趣和高品位的北欧设计风格,完全符合那些强调个性,强调生活乐趣与工作需求并重的消费者的需求。加之日前开展的“旧车置换”活动,正是他们升级爱车的最好时机。

  2000年归于通用汽车旗下的Saab萨博起源于瑞典飞机公司,是欧洲市场著名的高档轿车品牌,有着深厚的航空科技渊源,并在高档轿车市场始终保持着卓而不群的风格。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3,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产品。2004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492,014辆,同比增长27.2%,再创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历史新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