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进军上海高档汽车租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周,华晨宝马汽车、上海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宝马授权经销商上海宝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了宝马汽车在上海的租赁业务,此举标志着宝马汽车正式进入了潜力巨大的高档汽车租赁市场.

  根据协议,永达租赁将根据客户需求,批量采购以BMW5系为主的宝马全系列车型,以在沪优秀国内外企业和各类大型文化、体育、商务活动的主办机构为服务对象,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包括长期租赁和带驾租赁服务、服务性租赁和融资性租赁等。此外,永达还将根据市场需要,逐步开展面向私人客户的高档车租赁服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认为,这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宝马汽车销售渠道。据了解,华晨宝马此后将在其他大城市陆续开展这一服务。(徐嘉丽李泽俊)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