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面车型:现代顶级车EQUUS驾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上周五,韩国现代顶级车型EQUUS正式登陆广东市场。EQUUS这次来到中国,是经过了15个月的重新开发和适应性改造,瞄准国内高档车市场。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EQUUS中文名字叫做“雅科仕”,共有三款车型上市销售,分别是普通型V63.5、加长型V63.5和加长型V84.5,售价分别是50.8万、62.8万和72.8万。EQUUS是1999年由现代推出的车型,代表了现代汽车设计和制造的最高水准,瞄准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雷克萨斯LS430等高档车。

  -

  -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