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巨头欧姆龙落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江华实习生李泽俊)近日,记者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方面获悉,由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欧姆龙独资的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宣告成立,其新工厂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内,将于明年1月启动投产,主要生产高端车用电子部件及装置。此举标志着欧姆龙正式进军中国汽车电子领域。

  据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藤原二郎介绍,新工厂占地4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为1600万美元,主要负责汽车电动车窗升降开关、用电波来开启钥匙的汽车门锁感应系统等车载电装部件的生产。

  他表示,新工厂初期生产规模将为400万美元,针对国内庞大的汽配市场,预计2007年产值可达到5000万美元。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