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幽默:“英雄”的西直门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9:22  新浪网友:前串串

  20XX年。某国凭借其强大的军事优势偷袭入侵中国,居然深入到了北京。伟大的中国人民奋起反击,将某军赶出了中国领土。

  下面是某军参谋部分析失败的三大原因:

  1。中国人民的勇敢还击(无疑最主要的)。

  2。侦察员大意地使用的房地产开发商广告上的地图。

  如立水桥的空降兵落入中方在北苑桥的埋伏圈,全军覆没。

  某军指挥官误以为从回龙观20分钟可以杀入市中心,结果还没到达轻轨就被歼灭了。某军的重型轰炸机根本就未能到达五环。

  3。打巷战时,使用的户型图严重失真。

  所有户型类部尺寸偏小,重型大炮均无法装入将军选为要塞的房间。

  事后,某将军感叹:

  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太狠了!

  4:花费大量飞机空间空运浮桥,下来一看,小区内湖的位置不对或太小用不着搭建浮桥,有的就根本没有湖

  5:按房屋损坏情况99%算也够某军驻,就没带足够的帐篷,谁想面积总数严重不足只好露营造成战斗力下降

  6、北京的立交桥的高度有N个标准,大量军车超高过不去,被四周埋伏的民兵全歼

  7、某军总司令到最前线视察部队鼓舞士气,没曾想所乘车辆飞速前进时前轮掉进一个被偷了井盖的坑里导致严重车祸丧命

  8、只有海军陆战队进入到了二环路,但很不幸,走到了西直门,再也没有转下来,被勇敢首都市民活抓。西直门桥的设计者成了卫国英雄

  9、时间没选择对,星期五傍晚来攻击,结果军车根本走不动,按喇叭也不好使,谁听阿,还不时有夹塞的,所以根本没有前进速度,最后利用广大人民群众的车流将其全歼。

  10、而且赶上下小雨,陆军骑一师司令万万没想到他突击到莲花桥下,被迅速高涨的雨水淹死,车队堵在西三环上,被我伏兵全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