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厂建成投产 夯实多品牌战略产能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9:06  解放日报

  历时20个月、位于上海通用浦东金桥生产基地的该公司新建整车南厂,5月28日正式建成投产。新落成的金桥整车南厂占地24.6万平方米,拥有国际水准的车身、油漆、总装三大生产车间和柔性化生产线,规划产能为两班年产16万辆整车。这一新厂建成,将为上海通用的高速发展,突破产能瓶颈、加快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汽股份董事长胡茂元在投产仪式上表示,南厂的建立是上汽股份与美国通用合作的又一硕果,将为上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国内轿车领先地位注入新的活力。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说,金桥整车南厂项目是上海通用抓住国内汽车市场迅猛发展的机遇,凭借自身实力做出积极稳妥的战略部署。南厂的建成批量投产,将使上海通用的总产能实现里程碑式跨跃提升,为继续保持和扩大上海通用的市场表现给予有力支撑。

  金桥南厂是上海通用在全国的第4条整车生产线。目前,除南厂之外,原有的金桥北厂、烟台东岳汽车、沈阳北盛汽车等3条整车生产线的生产或技术改造都在顺利进行。南厂投产后,上海通用全部4条整车生产线的总产能可达到48万辆,为顺利实现其多品牌、全系列乘用车型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另据悉,南厂投产初期将生产别克凯越,今后凯迪拉克等车型也将在此共线生产。(劲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