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雨燕尚未正式投放已经预售两万多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7:2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童辰重庆报道 5月27日,“20万辆扩能工程竣工投产暨SWIFT雨燕投放典礼”在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总部新建成的20万辆总装厂房举行。“雨燕”这款车是不久前在上海车展一亮相就备受欢迎的新车

   据长安铃木方面透露,尚未正式投放市场的“雨燕”已经预售两万多辆了。在中国市场厂商纷纷负增长的今年第一季度,长安居然保持了增长势头。

   这款车,从外观看,很小,但是“薄皮大馅”,配置也很先进,从设计上尽量避免了小车的不足。而且和长安福特蒙迪欧一样,也是全球同步上市。据长安铃木方面透露,今后该公司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新车。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