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挡玻璃也应该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2:36  新闻晨报

  经常看到一些朋友在给车贴膜时只贴车身,而前风挡却不贴。问其原因,说是怕影响视线。其实,并非所有的隔热膜都影响视线,国家交通部明文规定,汽车前挡透光率不能低于70%,司机位两侧窗透光率不能低于50%。也就是说,能达到这个要求的隔热膜都可以贴在车窗上。

  前挡膜对于汽车来讲是最重要的,因为来自太阳辐射的热量40%是通过前挡进入的,好的前挡膜能大大减少车主在阳光下的灼热感。车内设备及真皮座椅可免受紫外线的损害,而射线对皮肤的损害也被降到最低。

  万一驾车发生玻璃破裂的现象,隔热膜能将撞碎的玻璃粘结在一起,防止锋利的碎片伤到驾驶员。多年来,无论是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还是对驾驶及乘坐追求极致的宝马和奔驰等欧洲车厂,都将隔热膜配置在其原厂玻璃的夹层中。可见为汽车前风挡玻璃装贴一款性能良好的隔热膜,是非常有必要的。

  晓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