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大型SUV Q7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6:46  新浪汽车
奥迪大型SUVQ7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表

  新浪汽车讯 勿需怀疑,关于奥迪Pikes Peak Quaatro概念车的量产问题。并且近日,网络上也开始流传这款量产车的官方资料图片。她的设计灵感与笔调与Pikes Peak有着十分惊人的相似。也许你应该在猜测,这是不是就是那款叫Q7的车子?对!

  Pikes Peak将会以奥迪Q7的名义在全球推广。而官方信息透露,Q7新车的正式发表时间初步安排在今年9月份的日内瓦车展。然后最早将会在2006年正式进入北美及欧洲市场。竞争对手当然是锁定保时捷卡宴,宝马X5及全新升级的奔驰M级车型。

Audi Pikes Peak概念车图片欣赏

  动力单元方面将提供一具来源于DTM赛事技术的3.2L FSI V6高性能引擎,同时还有一款V10 TDI柴油引擎。这是确保Q7可以叫板上述欧系LSUV的根本问题,当然这也是成就On-Road优异行路特性的重头戏。

  此外,Q7配置奥迪独门的Quaatro四轮驱动系统及最先进(cutting-edge)悬挂技术,卓越的循迹性能可确保在各种复杂路面都可以获取最大程度的驾驶乐趣。

  Q7采3排7座椅设定,有中央通道可方便乘客移动,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并可沉入地台,构成完整的置物平台。中间座椅采滑轨式设计,除了方便乘客自上下可为第三排座椅腾出更大的乘座空间。(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