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儿童安全坐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6:06  新浪汽车

  适用于3-10岁,体重15-36公斤的儿童

  儿童迟早会长得超出后向式儿童座椅,这一般是在三、四岁的时候,这时就是该换成前向式儿童座椅或儿童安全坐垫的时候了。

  比较大的儿童除了选择前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外也可以选择儿童安全坐垫。Volvo儿童安全坐垫可以减少在车辆碰撞中对儿童腹部的伤害。Volvo建议使用儿童安全坐垫的主要原因不是要让儿童可以看到车外的风光,而是为了获得正确的安全带固定角度。当孩子坐在无论是否带有靠背的儿童安全坐垫上被垫高后,就可以使用普通的标准三点式安全带将他固定在位子上,其胸部与头颈部就可以得到保护。Volvo汽车公司事故调查研究组证明,使用安全坐垫可将危险降低60%。

  Volvo的儿童安全坐垫还可以选配一个特殊的儿童专用靠背。使用一个带有靠背的儿童安全坐垫有很多好处。靠背可以在侧撞中提供特别的保护。如果小孩睡着了,它将保持孩子更好的坐姿,特别是靠背还可以进行侧面保护。这些也可以帮助防止小孩在睡觉时头部向有棱角的侧面倾斜,因为这种现象时常发生。Volvo的前向式儿童座椅配备靠背也可帮助将安全带固定得更好,即靠近儿童的颈部、跨过肩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