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车队游行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0:45  新浪汽车
哈雷车队游行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组图)

美国空军上将理查德·迈尔斯(左)与其夫人驾驶一辆哈雷戴维森摩托行驶在车队队首

  新浪汽车讯 5月29日,著名哈雷机车队“雷霆万钧”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的林肯纪念馆前举行机车游行,借以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总统布什也乘车前往,参加一年一度的阵亡将士纪念日。

  阵亡将士纪念日是美国大多数州都要纪念的节日,时间原为5月30日,1971年以后,为保证联邦雇员都能享有这一休息日,许多州将它改在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人们开始在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一天祭奠所有在战争中死去的人们,后来在民间又逐渐发展为一般家庭祭奠逝去的亲人。

  每逢阵亡将土纪念日,美国现役军人和老战士便排成长长的队伍前往墓地。他们鸣枪向阵亡将士致敬,并吹响军中熄灯号,表示让死难将土安息。

数以千记的哈雷摩托组成车队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数以千记的哈雷摩托组成车队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