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0辆警车万里赛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0:44  竞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北京公安系统的40辆警车从长城居庸关山脚下出发,踏上了为期18天的“北京-云贵川”警用车辆追击演练赛的万里征程。

  据预先探过路的带队警官、刑侦总队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利民介绍,这次“云贵川”演练赛道路以山路为主,比起去年和前年的新疆、西藏之行更加艰险。选手将根据真实典型案例,模拟再现长途追逐、设卡堵截、围歼抓捕、追捕逃犯等专项技能实战演练,并计划在云南、贵州等地,与当地警方共同策划组织以缉捕毒枭、深山抓捕、围歼战术行动为主题、多警种参加的综合性实兵演习。

  竞报: 韦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