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闹事非要打警车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方 芳 通讯员 关 柠) 因为醉酒发生争执,受伤人祝某却要求必须乘坐警车去医院治疗,遭拒绝后竟喊来其亲属一起诬陷、辱骂、殴打民警。目前,采用暴力手段阻碍执行公务的祝某等五人已被密云警方刑事拘留。

  5月25日17时许,密云县公安局北庄派出所接警称:四名醉酒男子在打架。在现场民警了解到,打架的四人是两人一帮,双方都喝了很多酒。只因为在饭店吃饭时,一句话不和发生争执进而动起手来。由于双方都不同程度受伤,且情绪激动,于是现场民警决定让他们先去疗伤。这时,其中一男子祝某开始辱骂现场民警,声称民警想把对方打人者放走。在民警耐心解释、劝说下,他才同意去看病,但要求必须乘坐警车去医院。根据伤者的伤情和现场勘查的需要,现场民警告知祝某乘坐其他的交通工具。祝某随即掏出一百元钱从警车的车窗扔了进去,随后高喊“警察打人还抢钱”,接着电话联系叫来其亲属,并打110投诉。

  不一会儿,祝的妻子、弟弟及其他亲属等十余人赶到现场将警车和民警围困。祝某还趁民警不注意跑到技术勘查车后,将腿伸到了车轮下,蓄意制造事端,被民警及时采取措施制止。祝某和妻子见一计不成,又开始对现场民警大声辱骂、拳打脚踢,其亲属也随声附和围攻民警,致使出警民警多人、多处受伤。当晚11时许,祝某和亲属等五人被带离现场接受审查。

  “我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亲人和朋友。”第二日,酒醒的祝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祝某等五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