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携程与台湾易游网对接“赴台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9:0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明5月30日北京报道记者从国内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获悉,携程已就赴台旅游事宜与台湾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易游网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在业务合作、资源分享和技术互用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推动海峡两岸旅游。

  台湾易游网将负责通过携程预订的赴台大陆游客的旅游地接服务,携程则承担来自易游网的台湾游客的旅游接待。

  5月20日,国家旅游局对外宣布开放台湾旅游消息,激起国内游“赴台旅游”热情。国内各大旅行社积极筹划台湾游线路,希望抢先分得这块极具诱惑的旅游“大蛋糕”。

  携程首席运营官范敏告诉记者,基于台湾易游网强大的资源支持,国内游客在通过携程预订“赴台游”时,将可以更为方便地选择航班、酒店等服务。依托双方技术平台对接,客户可以通过网上直接递交订单,在付款时,也可通过信用卡支付。

  “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旦两岸政府管理部门就‘赴台游’具体事宜全部敲定,携程网就会在最短时间推出‘赴台游’系列产品”,范敏告诉记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