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造”水陆两栖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0:08  北京现代商报

  5月23日,第八届科博会在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展会上,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亮出其最新研制成功的高科技成果。其中,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自主研发制造的旗舰水陆两栖车向公众展现了我国水陆两栖车国际领先技术和北京汽车制造业的科技实力,在国内数独一无二,也成为此次科博会的最新亮点。

  据介绍,水陆两栖车分为BJ5020XZH和BJ5020XZHE型专用车,同时可选配4JB1柴油发动机和SY492Q-4A大马力汽油发动机;水上行驶时,采用了水上推进器,其动力来自分动箱后体预备动力输出轴,操纵分离器,离合十分方便;是一种既可越野行驶又可渡越江河、机动灵活的多用途现代化交通工具,适应了不同客户的需求。此次参展的水陆车为0.75吨,是北汽有限公司多年研制开发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创造”成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