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新三门奥迪A3面世 更动感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8:50  新浪汽车
组图:全新三门奥迪A3面世更动感更时尚

全新三门奥迪A3

  作为奥迪家族经典的紧凑型轿车,奥迪A3自诞生以来,始终以其出色的运动特性、高超的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令驾驶者津津乐道。日前,奥迪公司在原车型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推出全新三门奥迪A3,在改进产品外观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整车性能,使其因细节制胜,进一步领军细分市场。

全新三门奥迪A3

  此次面世的三门奥迪A3在性能及乘坐舒适度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使驾驭奥迪A3成为极度愉悦的享受。在发动机配制上,全新三门奥迪A3提供了六缸和四缸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高功率可达184千瓦(250马力);在驱动系统方面,全新三门奥迪A3提供前轮驱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两种驱动系统,并可选配革命性全新技术DSG双离合器直接转档变速器。这些先进技术充分体现了三门奥迪A3的承诺:驾驶乐趣与动感外形的相得益彰。

全新三门奥迪A3

  全新三门奥迪A3采用了奥迪家族风靡全球的“一体化单框格栅”设计,这是其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使奥迪A3更为简洁大方。形象的改变并不仅限于前脸,奥迪A3首次选配了quattro 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的S Line运动型,以满足追求活力与运动的驾驶者的特别需要。此外,全新的车身色彩和轮辋设计、精致的软羊皮运动座垫套,使奥迪A3更具别样的个性魅力。同时,车内全新三辐或四辐方向盘中央,采用了与“一体化单框格栅”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时尚设计,令驾驶的感觉妙趣横生。

  奥迪A3在制造过程中继续着眼于提高工艺和材质的标准,不禁让人惊叹如此高档的品质通常只有更高级别的车型才会拥有。同时,更多的独特装置选择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便利。

  除了许多外形设计方面的改进,全新三门奥迪A3在技术方面也有大幅提升。出色的动力悬挂系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而融合在先进的ESP系统中的新系统则进一步完善了现有的安全设备。新系统可以在危机情况下通过助力转向功能协助车主驾控。如果车辆尾部打滑,驾驶员只需正确选择平衡方向调节功能,方向盘的阻力就会减小;如果遇到危险时,驾驶员做出了错误的调整方向,阻力则会增大。与此同时,奥迪坡道稳定辅助功能可以防止车辆在上坡时向后滑动,提供了更为出色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A3车型的动力与传动系统包括:六缸发动机、FSI直喷式汽油发动机、独特的涡轮增压FSI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大扭矩高压泵燃油喷射的TDI涡轮增压柴油机、DSG双离合器直接转档变速器、五档及六档手动变速器、先进的六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所有这些顶尖技术带来的无可争辩的杰出运动性能,绝对是令用户梦寐以求的。

  背景信息

  直接转档变速器(DSG)

  DSG为奥迪独有的领先科技,代表了变速器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奥迪DSG创造性地采用了“双离合,双变速”的概念,将手动变速器的高效和自动变速器的舒适完美融合,使整个换挡过程在不中断动力输出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FSI®直喷式汽油发动机

  FSI是奥迪独有的领先技术,它最大地优化了进气混合效率,使高效节油和大功率输出不再矛盾。奥迪FSI增加了火花塞点燃式发动机的扭矩和输出,同时增加了15%的经济性,为降低排放奠定了基础。与常规的点燃式发动机相比,FSI可将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不再需要节气门,降低了发动机的热损失,从而增大了输出功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