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风车影》第六期--穿越时空的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5:10  清风车影
《清风车影》第六期--穿越时空的接触(图)

《清风车影》第六期封面

  穿越时空的接触——丰田新车型的激情亮相

  上海车展,丰田以超出以往所有出展的气势大显身手、再创新高,摆出了迄今为止在中国国内参展的最大规模、最豪华阵容,携丰田全球最新高科技、单人乘坐未来概念车i-unit、2005年内将在中国国产的一款中级车REIZ锐志、丰田旗下的LEXUS 雷克萨斯品牌概念车LF-A以及将在今年向中国新推出的LX470等多款车型,在20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23种车型,第一次将4款新车同台向中国消费者首次亮相。丰田此次的口号是“领先技术实力,强大全线车系”。

  丰田的努力不仅于此。展台,由远及近,在TOYOTA丰田品牌和LEXUS雷克萨斯品牌醒目的大型标示的引导下,映入眼帘的是井然有序排列的多款经典车型。舞台中央的全新概念车i-unit和新车REIZ锐志朝相辉映,而设于其间的“载梦先锋”的主题宣传画中可以看到小女孩与未来世界的人类伙伴i-unit在一起的美丽画面,给人以穿梭于未来与现实的时空梦幻感。此外还有别具匠心的PRIUS普锐斯展台,为使来场者更加了解、认识混合动力系统,丰田特地将专用展示介绍PRIUS普锐斯的车体透视扫描装置引入车展现场,使每位来场者都能亲身体会混合动力的强大魅力。日本民族的精明于细微处得以体现,也足以见丰田追求品质的精神。那做足了功课的展台和梦幻般的车型,让我们不由自主的走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