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上保险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09:26  京华时报

  市民闫先生反映:5月21日,我在奇瑞4S店冀富捷汽车易有限公买了一辆奇瑞QQ,5月23日为车上保险时,大地财产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我此车已上险,不能再上。刚买的车,怎么就已经上了险。我随后找到4S店,店方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回复一:5月27日,大地财产保险公司业务员刘剑解释道,自己第一次给闫先生的奇瑞QQ办保险时,把闫先生的发动机号E00686的“E”给漏了,造成与一辆已上险的车辆发动机重号,电脑便显示保险已上,当时没注意到这一错误便告诉闫先生此车已上险。之后让闫先生再查一查发动机号,接到反馈后,他把发动机号连字母一起输录进去,电脑显示上险成功。25日,保险公司已派人将保单给闫先生送了过去。

  回复二:奇瑞公司客服人员称,QQ车不同类型的发动机号的字母和数字的搭配都是不一样的,输入电脑上保险的时候应该全部输入进去,以后要厂家维修以及索赔的话也有正确的凭据可查。

  本报记者 柳志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