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 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1:13  新浪汽车
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剧情简介

星战前传1 魅影危机

  故事以金和克诺比受到敌人袭击开始。在逃亡之际,他们遇到了阿米达拉皇后等人。在逃亡过程中,他们的飞船发生了故障被迫降落在纳波星球附近的塔托尼星球。在飞船维修期间,他们认识了在星球上当奴隶的阿纳金及其母亲施米。而令金和克诺比感到惊讶的是阿纳金居然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因此他们俩决定帮助阿纳金重获自由,并将他训练成为一位绝地武士。但当他们正要离开塔托尼星球时,却遇到了邪恶的达斯马尔……


星战前传1 魅影危机 海报

  故事开始时,因为星际贸易和通道税收的问题,坚挺多年的银河共和国又一次陷入了纷争之中。以激光剑和强大的原力作为武器的绝地武士是共和国的忠实护卫者,他们与处在黑暗中的西斯帝国残部展开明争暗斗,西斯皇帝幕后操纵的贸易联盟对纳布星航运进行阻截。

  共和国首相秘密派出两名绝地武士——绝地大师奎刚·金和徒弟奥比旺前往纳布星球。暗中操控的西斯皇帝为了强迫阿米达拉女王签订不平等条约,派出弟子达斯·魔追杀奎刚·金等人。在塔图因星球,奎刚·金师徒结识了小奴隶阿纳金·天行者(“天行者”为其家族姓氏)及其母亲。从第一眼看到阿纳金,奎刚·金便相信他就是那个能带来力量平衡、可以战胜西斯皇帝的绝地武士。小阿纳金辞别母亲,跟随奎刚·金离开家乡开始了其绝地生涯。不久奎刚·金被达斯·魔杀死,阿纳金成为奥比旺的徒弟。贸易联盟最终战败,银河系恢复了短暂的宁静。


片  名: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译  名:星际大战首部曲:威胁潜伏(台) / 星战前传之魅影危机(港) / 星球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其他)
导  演:乔治·卢卡斯 (George Lucas)
编  剧:乔治·卢卡斯 (George Lucas)
主  演:利亚姆·尼森 (Liam Neeson)
     伊万·麦格雷戈 (Ewan McGregor)
     内泰利·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普妮拉·奥古斯特 (Pernilla August)
     弗兰克·奥兹 (Frank Oz)
类  型:科幻 / 冒险 / 动作
片  长:136 min
国家地区:USA
发行公司:福克斯 (Fox) 
制作公司:福克斯 (Fox)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