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司机酒后撞车又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9:11  京华时报
依维柯司机酒后撞车又伤人(图)

POLO车女车主的手被抓伤。(实习生 周民 摄)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京CA7176的白色依维柯在金宝街撞坏路边一辆POLO车的反光镜后逃逸。当POLO车女车主拦下依维柯后,几名带着酒气的男子又逞凶抓伤了女车主的双手,惹来不少群众的指责。据一名自称是司机领导的男子透露,他们属于北京市政协下属的一家服务公司。
  POLO车车主高霞在东城区交通支队等候处理结果时告诉记者,当时她刚刚将车停在金宝街路边的停车带上,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原来是一辆白色依维柯从POLO车旁擦身而过,将POLO车的反光镜撞裂,然后扬长而去。高霞赶紧驱车追赶,在追出五六分钟后,终于在朝阳门南小街将依维柯拦下。
  当时坐在POLO车副驾驶位置上的崔宇红说,当她们追上依维柯时,她曾打开车窗对依维柯司机喊:“你们蹭坏我们的反光镜了。”但依维柯的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说了句“撞死你们”。高霞称,将依维柯拦下后,她试图去拔下对方的车钥匙,但依维柯上4名带着酒气的男子将她拦住,撕扯中还将高霞的手和胳膊抓破,其中一人甚至用嘴咬她。
  说着,高霞伸出双手,在她右手的三根手指上都留有明显的伤痕,左手上也有一道长约5厘米的划痕。崔宇红拿出了一张她们从依维柯车上取下来的牌子,牌子正面是依维柯的车牌号“CA7176”和“2004年”,反面印有“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机关保卫处”,编号“000848”等字样。
  目击者温先生也告诉记者,当时依维柯车上的几名男子非常蛮横,不住地骂人,惹来不少围观群众的指责。
  当时在依维柯上的刘先生说,他们4人包括司机在内都喝了一点酒,POLO司机手上的伤口是他们争夺钥匙时不小心弄伤的。记者注意到,刘先生身上带着明显的酒气。
  事发后,建国门派出所和东城区交通支队的警察赶到现场,交警对依维柯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后,认定其为酒后驾驶。
  昨晚7点,一名自称是依维柯车上4人领导的男子来到东城区交通支队。他称其单位为北京市政协下属一服务公司,但拒绝透露公司的具体名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