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雨燕上市 售价7.98-9.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9:07  京华时报
长安铃木雨燕上市售价7.98-9.28万元(图)

图为雨燕正式走下生产线。

  本报讯 (记者张迪)昨天,长安铃木20万辆产能扩建工程竣工,4月底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SWIFT雨燕也借机全面上市,举行了隆重的投放仪式。

  此前,尽管雨燕定价一经抛出,长安铃木的经销商就握有了两万多份定单,但厂家迟迟未能有现车跟进,就连各地4S店展厅的样车也极为有限。据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很可能是厂商为了应对新车销售进行的饥饿疗法。

  雨燕线条颇具宝马Mini的风格,搭载1.3L全铝发动机,厂方指导价为舒适型7.98万元,豪华型8.68万元,超豪华型9.2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