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中国首次在华南举行慈善筹款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5:43  新浪汽车

  宾利中国日前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了“生活奥斯卡宾利高尔夫球赛及慈善之夜”。这次慈善活动共筹得人民币50万元善款,当晚宾利中国董事麦烱添先生亲手将全部善款完整交到中国希望工程代表林乔林先生手中,希望通过捐助善款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减少失学现象,为社会提供更多人才。

图为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先生。

  宾利中国首次在华南举行慈善筹款活动

  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先生表示:“宾利中国衷心感谢尊贵、乐善好施的宾利车主及嘉宾的支持,使这次活动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宾利汽车作为超级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领导者,希望日后能通过更多这样的活动,与客户打造更紧密的关系,让所有热爱宾利的人士有机会深入了解它的历史、宾利豪华品味生活和社会责任。”

图为宾利雅致RL车型图片。

  目前宾利轿车在中国的保有量已超过300台,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深圳和广州六个城市设有经销商,通过这些销售和服务网络,宾利中国为所有宾利车主提供贴身全面的服务。宾利品牌的大将风范与所传达出的尊贵、豪华与高品味得到了国内成功人士的认可。在“2004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中被誉为超级豪华轿车中最令人青睐的品牌。

  5月21日举办的“生活奥斯卡宾利高尔夫球赛及慈善之夜”共分2个环节。首先是正午的“宾利高尔夫球赛”,由宾利中国董事麦烱添先生主持开球仪式。逾80名宾利车主与嘉宾参与这次比赛。总杆冠军得奖者是来自北京的张建新先生,张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高球赛总杆冠军,对于这次的成绩(70杆)十分满意,希望宾利中国日后能够在北京举办同类型的活动。”其它得奖者包括:净杆冠军金嘉先生、最远距离奖得主厉伟先生、最近球洞奖得主李健一先生等。

图为宾利中国董事麦烱添先生将全部善款交予中国希望工程代表林乔林先生。

  晚上的“宾利慈善之夜”更是精彩纷呈。晚宴邀请了尊贵的宾利车主、各界社会名流、不同行业的成功企业家与实业家,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共襄慈善盛举,为国内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筹募善款。为表示对首次在华南举行的“宾利慈善之夜”的特别重视,许多宾利车主都乘坐自己的宾利轿车前来赴宴,其中包括宾利雅致T豪华轿车和宾利于去年发布的欧陆GT跑车,气势恢弘,尽显王者风范。

  此外,宾利中国亦分别在观澜湖骏豪酒店及其东莞高尔夫球场展示了宾利雅致RL轿车及欧陆GT跑车。这次慈善晚宴更邀请了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先生亲临晚宴,并以价值人民币340多万元的小提琴献上悠扬的小提琴曲,在座来宾都被他的精湛演奏技艺和悦耳琴声所陶醉。

  当晚的拍卖活动由世界知名的佳士得拍卖公司主持,竞拍过程竞争异常激烈,来宾们纷纷积极举牌应拍。其中,由宾利中国捐出的“Breitling for Bentley GT”腕表以人民币8万元拍出,比市价高出接近2倍;大卫杜夫“旅行”系列《鳄鱼》保湿盒及千禧年丘吉尔雪茄以人民币5万元拍出,比市价高出4倍。当晚拍卖之高潮为麦烱添先生代表宾利中国捐出人民币12万,把筹款数字由人民币38万元推至人民币50万元之高峰。

  中国希望工程代表林乔林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宾利中国和出席‘宾利慈善之夜’的所有嘉宾的爱心和善举。希望这次筹得的善款能够更好地促进内地贫苦地区的教育发展, 为袓国培育更多人才。

  关于宾利历史

  宾利自1919年英国人W.O.宾利先生创立了宾利汽车后,一直是誉满全球的顶级豪华轿车。是世界上唯一将豪华与性能同时推至顶峰的汽车,是尊贵与超凡力量的结合。宾利汽车拥有完美的发动机,轻而易举就可以提升驾驶速度。在1924至1930年间,宾利在全世界以讲求耐力及速度而驰名的法国勒芒赛事中五夺冠军;及后于2003年再度摘冠,足以证明宾利的表现及性能历久不衰,卓越超凡。同样重要的是,宾利秉承传统的人手精耕细作工艺生产汽车,从车身外观和色泽、皮革到内饰陪衬,以及内部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

  宾利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英女皇登基50周年,更指定以全新宾利为御用座驾出席庆祝活动。

  宾利中国

  宾利中国为宾利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是香港大昌贸易行汽车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也是目前唯一经英国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作为宾利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销售、配送及提供售后服务的专门机构。自2002年起,宾利中国已经全面开展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并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深圳设立了宾利销售网络。与此同时,宾利还将继续拓展高增长的二线城市,同时加强对现有客户的售后服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