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同打造快乐汽车生活--汽车幽默笑话e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50  新浪汽车

  汽车渐渐深入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老百姓与汽车之间的故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精彩。

  这里我们收集了大量与汽车相关的精彩笑话,我们用这种幽默的形式,希望能给广大网友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精彩。同时,为了丰富我们汽车笑话的内容,希望广大的网友把您所知道的关于汽车的笑话,无论是您听说的,或者是您的亲身经历,能发邮件告诉我们,我们的邮箱是myautoclub@vip.sina.com.cn,或者您可以直接在评论直接里边写下您您所知道的汽车笑话。我们每月会评选出月十大汽车笑话。这些笑话来源于生活,来自广大的网友,希望我们一起打造精彩快乐的汽车生活,做汽车生活的倡导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