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广州包牌价10.68万 7月份能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长安铃木SWIFT雨燕将于5月27日投放市场,届时,长安铃木20万辆扩能也将竣工投产,以此计算,加上目前的20万辆产能,整个长安铃木的产能将会扩充至40万~50万辆。

  据悉,由于产能等方面的原因,原本定于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上市的雨燕,虽然公布了价格,但一直没有全面投放市场,据广州地区的经销商介绍,目前厂家仅供给广东一辆雨燕样车在各经销商处轮流展出,并接受订单,售价9.28万元,包牌价10.68万元。目前订购雨燕,需交5000元订金,要7月份才能提车,并无任何优惠。

  据长安铃木有关人士介绍,雨燕首次采用电磁式后背门开门装置、车身确保12年防锈等,其配置是许多15万元区间车型所不具备的。雨燕车型首现于去年的巴黎车展,并在位于日本、欧洲、印度及中国的4个生产基地生产,去年年底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今年年初也已在欧洲上市。最先上市的雨燕为手动档车型,搭载日本铃木公司新1.3L直列四缸、4气门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合金外壳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安全方面,配以轻型碰撞吸能车身,并有SRS智能6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制动标准装备(ABS+EBD)。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就算车匙形状被非法复制,也无须担心被盗。(许方华)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