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大众甲壳虫跌破30万 老款仅售2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8:14  京华时报
新款大众甲壳虫跌破30万老款仅售25万元(图)

德国大众新甲壳虫

  本报讯 受制于老款1.8T甲壳虫的低价打压,昨天,一直高高在上的新款1.8T甲壳虫价格狂泻,首次跌破30万元大关。近期在北京市场上突然大量出现的老款1.8T甲壳虫目前从26.8万元跌到了25万元,老款新款双双创下其有史以来最低价。

  昨天,记者在亚运村车市某知名经销商处看到,老款1.8T甲壳虫报价26.8万元,其中蓝色款实际售价仅25万元,绿色款仅26万元。亚运村进口车展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刚刚把新款1.8T甲壳虫的价格从34万元调到了30万元,实际29.98万元就能成交,新款2.0甲壳虫也降了1万元,只需38万元。降价的原因是北京老款甲壳虫卖得太好,新款优势只在于配置略多、报关时间更晚,却贵了七八万元,所以迫使新款大幅度降价应对。

  据了解,经销商通常把2002年、2003年生产的甲壳虫称为老款,把2004年生产的称为新款。(记者杨珺)

  成都特价POLO售9.18万元 大众甲壳虫降价12万

  组图欣赏:2005款大众甲壳虫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