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诞生 概念车MX-Crossport量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38  新浪汽车
马自达CX-7诞生概念车MX-Crossport量产化

马自达CX-7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马自达北美分部发布Mazda MX-Crossport新型号,“Mazda CX-7”将在2006年在北美市场率先发表并引进。

  这个新型号是将今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2005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发表的概念车Mazda MX-Crossport当作基础来开发。


CX-7内部空间

  当时Mazda MX-Crossport作为概念车,车体体现出Zoom-Zoom精神的外型和震撼人心的内饰,在NAIAS展出之后此车受到非常高的评价。

    根据马自达公司的全球命名策略,SUV将被命名为CX系列,其他主要车型还将以马自达加数字的形式命名(如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5,马自达6),转子发动机的跑车将以RX命名(RX-8),活塞发动机的跑车将以MX命名(MX-5),Tribute, MPV和卡车仍将延用现在的命名规则。

  量产车型定名为CX-7,继承概念车的设计主题,2006 年在日本生产。详细的信息要等马自达在今后适当的时间公布。(新浪汽车 小小鱼)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 转载注明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