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进军高档汽车租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21  新浪汽车
宝马进军高档汽车租赁市场

签字仪式现场图片

  2005年5月26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宝马授权经销商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了宝马汽车在上海的租赁业务,这标志着宝马汽车正式进入了潜力巨大的高档汽车租赁市场,并提升了可租车型的档次,以满足各种高级商务、公务和大型会务对高档车型的需求。

  根据协议,永达租赁将根据客户需求,批量采购以BMW 5系为主的宝马全系列车型,以在沪的国际国内业绩优秀的企业和各类大型文化、体育、商务活动的主办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长期租赁和带驾租赁服务,服务性租赁和融资性租赁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此外,永达还将根据市场需要,逐步开展面向私人客户的高档车租赁服务。

  在欧美等主要的国际市场,汽车租赁包括高档车租赁业务在内的业务,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目前国内对高档车的租赁需求也日趋活跃。华晨宝马一直在积极努力,拓展大客户销售渠道和开拓租赁市场。既在上海开展租赁业务后,华晨宝马也将在其它大城市陆续开展这一服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先生说:“这样的合作将是一个共赢的合作,它一方面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宝马汽车销售渠道,扩大了宝马的客户群,同时为那些实力雄厚,经营成功,并富有进取精神的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和有吸引力的公务和商务用车方案。”

  上海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平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国内率先提供宝马汽车租赁服务,这对于我公司提高服务档次有重要意义。宝马这样的高档车型在租赁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对成功开拓这一市场充满信心,并承诺在租前、租中和租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上海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英杰先生说:“作为宝马授权经销商,我们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宝马租赁业务的开展,在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按照宝马的高标准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份,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目标是长期扎根于中国,成为中国最好的世界顶级的高档轿车制造商,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而且要成为优秀的社会企业公民,成为最受尊敬的企业。

  目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推向市场的车型共有5款, 他们分别是BMW318i,BMW325i, BMW520i, BMW525i,BMW 530i。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