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新一代菲亚特Punt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25  新浪汽车
谍照:新一代菲亚特Punt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谍照:新一代菲亚特Punto

  全新一代菲亚特Punto将于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表,而正式发售最早是在2005年年底。

  照片中这架黑色的原型车并未作严密的伪装,但关于细节部分仍然用黑色胶袋密封的严严实实。

  从侧面来看,这是一款五门版本的Punto。这个平台将与下一代欧宝Corsa共用。

  为了适应更为严格的安全要求,新一代Punto的前鼻设计也比现行车款更长。菲亚特期待在新车撞击测试中可以有非常完美的表现。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