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交通服务车辆超过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0:12  京华时报

  2008年奥运期间,北京市将投入4000多辆机动车直接承担交通服务,驾驶员也将达到近万名,车辆调度和管理人员2000多名,此外,还有几千名志愿者将承担赛时交通服务工作。这是昨天“2005中国交通科技与管理高层论坛”上,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北京奥组委公共服务部副部长于春全透露的。

  奥运期间,北京市交通服务能力将接受严峻考验,来京各国及地区政府官员、奥委会官员近5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16000名,技术官员2500名,持证媒体人员22000名,赞助商400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有近10万名,观众总数将达到几百万名。

  于春全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交通分为小客车服务、大客车服务以及免费的公共交通服务3种。届时,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门将为奥运客人们提供5种类别的服务。其中,持票观众、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所有注册人员均可免费使用公共交通。

  记者 熊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