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进军租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华晨宝马汽车公司、上海永达汽车租赁公司和上海宝诚汽销今天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了宝马汽车在上海的租赁业务,这标志着宝马汽车正式进入了潜力巨大的高档汽车租赁市场。

  根据协议,永达租赁将批量采购以BMW5系为主的宝马全系列车型,以在沪的国际国内绩优企业和各类大型文化、体育、商务活动的主办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长期租赁和带驾租赁服务,服务性租赁和融资性租赁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此外,永达还将逐步开展面向私人客户的高档车租赁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