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商用车基本完成产品结构布局 JAC轻卡增长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07  新民晚报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轻型卡车领域一些产品价格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但是商用车市场并没有出现类似于乘用车的低迷迹象,以2.6%的增长速度在平稳发展。

  今年一季度国内乘用车销售81.13万辆,同比下降3.165;商用车销售45.53万辆,同比增长2.61%;而客车销售3.91万辆,同比下降8.67%,仅有载货车保持小幅增长。

  和商用车行业的平稳发展不同,江淮商用车在1-4月的市场中表现格外抢眼。前4个月,江淮股份共销售商用车53340辆,同比增长14.75%。其中底盘累计销售6880台,继续保持“十连冠”的行业地位;瑞风商务车共销售10043辆,同比增长13.25%,取得中国MPV第一的宝座;江淮轻卡累计销售36417辆,同比增长20.16%。

  一季度全国各类货车总计销售39.95万辆,同比增长4.18%,其中轻型载货车销售21.85万辆,同比增长2.35%。从销售数量来看,江淮轻卡继续拉近了和第一名的差距,同时,拉开了与追赶厂家的距离。从增长率来看,江淮轻卡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

  可以看出,江淮汽车公司在商用车领域的产品结构布局基本完成:4月底,江淮新型格尔发重卡隆重上市;而江淮汽车轻卡产品线延伸的微卡系列——“小微”也已试销;江淮汽车为适应新标准优先推出的升级版威铃和帅铃产品也在准备市场推广活动。江淮汽车在2005年全线布局商用车市场,巩固并拓展国内一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的决心已显而易见。金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