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9  金羊网-新快报
  将同时推1.6、1.8升车型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得到证实,即将国产的现代起亚Cerato中文名字已经确定为“赛拉图”,并将在今年8月上市,冲击中级车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王小姐表示,“赛拉图”是公司通过近一段时间的网上征名活动最后投票选定的结果。王小姐告诉记者,以起亚Cerato为原型的“赛拉图”将在今年8月份上市,同时推出1.6升、1.8升两种排量的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定价要到时宣布,不过这款车主要的竞争对手是伊兰特、凯越和日产颐达”。尽管东风悦达起亚要等到8月份才公布价格,但可以推测,赛拉图的定价很可能在10万-12万元之间,甚至有可能低于10万元。

  Cerato是起亚汽车经过40个月开发的全新车型,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的设计方向。在欧美市场,Cerato推出一年就获得了超过10万的销售量。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4月19日到5月18日期间展开了“Cerato我的车我命名”活动,命名活动展开以来,共有11万余人次参加了投票活动,其中“赛拉图”获得了16000多张,以绝对的优势在中文候选名中脱颖而出,成为Cerato的中文名。
图:赛拉图的竞争对手是伊兰特、凯越和花冠蔡战/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