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在中国建汽车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奔驰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韩力达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奔驰汽车准备在中国建立一个规模巨大的汽车技术研发中心。

  韩力达称,奔驰正考虑在中国建立一个汽车技术研发中心,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于奔驰来说极其重要。“我们仅在美国、日本等成熟的市场建立了同样的机构,它的目的是将全球最受欢迎、最好的、最经典的想法糅合到一起,创造出全世界各地消费者都能喜欢的产品。”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与中国一些机构合作进行汽车研发的一些工作。

  记者日前还了解到,中国明年年底将拥有两个在亚洲规模排名前四位的奔驰展示销售中心,分别建立在北京和广州。北京吉普和联合品牌的经销商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投资兴建其中的一个。奔驰4S店在中国销售服务网络的投入相当高,平均每个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要投入2000万到500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