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顶级车EQUUS首进中国 售价48-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嘉丽) 记者获悉,韩国现代旗下最顶级旗舰的车型百年世纪EQUUS在5月25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进口现代的华南地区总代理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鸣告诉记者,EQUUS样车这个周二运到展厅,目前已接受了数十个订单。

  EQUUS这次在中国市场同时推出四个型号,3.5L标准型、3.5L加长型、4.5L标准型,4.5L加长型、售价48万-69万元。加长型EQUUS拥有5.39米的长车身。“这次在中国上市的EQUUS全是顶级配置。据悉,EQUUS(百年世纪)豪华型房车有很多高档装备,比如旅行电脑、智能安全气囊系统(数目多达6个)、5速H-Matic自动变速器等等。更重要的是,在这款豪华房车里,设计师预料了车主的所有需要。舒适性首先来自宽大的驾驶舱尺寸,所有前排、后排的乘员都可以真正地伸展他们的双腿。同时驾驶舱内部柔和豪华的陈设也令人赞赏:厚实的地毯,高级真皮座椅和光滑的木纹装饰,可折叠的搁脚板、空气净化系统,成就了平静安宁的驾乘体验。

  钟鸣介绍,今年EQUUS在整个中国将销售800-1000辆,其中广现代理的广东、广西和海南地区将实现200辆的销量。

蔡战/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