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霸王将落户广州 与佳美同一平台国产顺理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28  金羊网-新快报
大霸王将落户广州与佳美同一平台国产顺理成章

丰田大霸王图片

  记者近日通过相关人士获得最新消息,在丰田佳美落户广州之后,丰田旗下另一款重头车———大霸王也有望在广州落户,这位人士表示:从生产成本考虑,选择和佳美同一平台的大霸王在广州生产对丰田和广州丰田来说都顺理成章,对前者来说,控制成本是丰田成功的关键,对后者而言,争取大霸王这样市场关注度极高车型落户,无疑可以解决后续产品资源这样最棘手的问题。

  广州丰田整车项目去年正式在广州南沙奠基,它和广州丰田发动机项目一起,将支撑起广州南沙开发的重任。按照计划,明年5月国产佳美将正式走向市场,记者之前通过广州丰田一位人士了解到,广州丰田明年推出的佳美将肯定不止2.4升一种排量的车型,2.0升车型也在排产计划之列。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州丰田第一批经销商网络已经大致确定,全国约有100家经销商获得了广州丰田的代理资格。目前广州丰田发动机项目已经建成投产,今年产量为2.5万辆,生产发动机将全部出口日本市场。

  早在佳美落户广州的同时,业内就猜测佳美之后什么车型会被选在广州生产,按照常规,广州丰田应该还会引进生产与佳美同一平台的其他车型,而可能性最大的无疑就是丰田RAV4和大霸王Previa,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大霸王无疑已经获得了先机。新快报记者贺江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