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车撞上轿车 “隐匿”铁路道口亟待值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8: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火车撞上轿车“隐匿”铁路道口亟待值守

  前日,武昌秦园南路旁的铁路道口,一辆火车撞瘪一辆轿车。附近居民呼吁:早该设人值守了。

  记者中午1时许赶到现场时,被撞轿车还横在铁路道口旁,左车门被撞瘪,驾驶室玻璃粉碎,由于车门打不开,惊魂未定的司机仍被困在车内。

  司机彭永国说,他正准备过道口,刚一驶上轨道,左边突然冒出一列火车,当时他吓懵了!等回过神来,车子已被撞得横在了铁轨旁。火车司机称他鸣了笛,责任不在他,停了一会后就开走了。

  记者看到,道口三面都有建筑挡住了视线。附近居民说,湖北大学以及湖大附中、附小的很多学生和居民都要经过这里,而只有上了道口,才能看清有没有火车过来,十分危险,此道口应派人值守。

  记者 张皓 实习生 曾莉 记者 萧颢 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