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创新销售网络建设 4月底结束加盟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7:45  第一财经日报

  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丰田”)向外界透露已全面启动销售网络的建设工作,到2006年年中国产佳美上市时计划开设100家销售店。广州丰田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张军元目前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申请加盟的经销商报名非常踊跃,而广州丰田已在4月底结束接收经销商的申请。至于目前有多少家经销商已经获得代理资格,张军元并没有透露。

  在去年9月6日广州丰田挂牌成立仪式上,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曾向媒体宣布:“广州丰田既不会使用一汽丰田的销售渠道,更不会使用广汽已有的销售渠道,广州丰田将建立独立的销售网络。”而当时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白水宏典在随后的开幕式致辞中也简短地提道:“广州丰田从生产到销售都将采用全新的模式。”

  科长张军元透露,一直以来众说纷纭、引起业界极大关注的广州丰田销售网络的建设也早在今年春节后就提上了日程。“广州丰田各项建设工作目前按照既定计划正在全面推进之中。”据透露,此次广州丰田带来了创新的销售理念和销售模式,将建立一个由优秀的经营者组成的,具有崭新价值的销售网络,并以世界顶级产品和服务对社会,对环境保护,对中国汽车产业作出贡献。对此,张军元表示,将在充分考虑竞争对手一汽丰田的销售模式的前提下,进行完善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分析,将广州丰田全新的销售模式推向市场。

  此前有媒体透露,明年5月广州丰田首款车国产佳美将肯定下线并随即举行上市仪式,在产品序列中,将包括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的车型。张军元表示,国产佳美在2006年年中下线,这个时间基本可以确定。但假如遇到“一些不可抗力等因素”,具体在明年年中几月份上市“目前还不能确定”,车型选择也将“视情况而定”,但是,“佳美国产项目目前进展非常顺利。”张军元表示。(本报记者李村发自广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