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方试驾会”喜迎国产途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8:04  新浪汽车

  总是笼罩神秘光环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北京现代途胜最近频繁的预热和曝光率,预示着其跌宕的上市之期将最终揭开谜底。继先后亮相北京和上海国际车展,举行拉萨和贵阳试驾活动之后,日前,国产途胜将于5月23日在京举行“动感途胜 欢乐之旅”首次试驾活动。届时,北京现代生产的30余辆排量为2.7L的途胜,将接受来自准用户、经销商和媒体记者的“三方试驾”。据悉,随着试驾活动的发布,国产途胜的预订便空前火热,消费者凭借各方面信息可以判断,途胜的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此次试乘试驾活动中使用的北京现代生产的途胜,这也是国产途胜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基于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分析和对中国路况的综合考虑,北京现代生产的途胜较进口途胜而言,从外观到内饰,到发动机和底盘等都做了相应的变化。在国际途胜的基础上,国产途胜做了包括改善催化装置,增加氧传感器、增大碳罐容积、改变催化物质比例等一系列改变,提高了汽油燃烧效果,更加省油,同时也使途胜在国内的使用环境下仍能保证实现欧III排放标准

  此次试驾更像是一个高规格的“考场”。北京现代精心邀请了阵容强大、权威和有代表性的“考官”——准用户、经销商和媒体记者。“三方试驾”将更能全面检验国产途胜的各项指标和细节:作为媒体记者,更多地会站在产业和整体市场的高度,并且从丰富的横向产品对比中,来发现产品的意义。国际领先的CVVT汽油发动机、适时智能驱动形式,以及独特的 H-MATIC运动型变速器等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等,将给予他们新的看点;而用户更喜欢从切身体验当中检测产品的性能,产品的操控性、舒适性、空间利用程度、人性化设计等等。国产途胜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纵性、宽绰的使用空间以及在行驶过程中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轿车般的宁静,将带给他们独特的惊喜体验,ABSTCS技术、六个安全气囊等免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对市场业绩更为关注的经销商,更关心产品卖点怎样,定位是否精准等。国产途胜独特而准确的市场定位——城市SUV,将成为年轻一族的新宠,其卖点十分突出: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实用简约但又不乏豪华的内饰、接近80%的空间利用率、特别装备的降噪设计、2.7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则演绎了完美的驾乘乐趣。通过三方的不同关注点进行亲身试驾,并充分交流试驾感受,必将获得对途胜有更全面的理性认识和感性体验。

  在试驾内容上,此次国产途胜试驾活动由试乘试驾、特技表演和安全培训三部分组成,试驾过程中专门设计了普通公路、高速公路、山路、湿地、陡坡等多种路况,以便全面检验车辆的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等零部件,感受国产途胜其卓越动力性能和人性化设计。同时,试驾者还将欣赏到途胜精彩的特技表演,涉水、高速转弯等高难度和观赏性很强的表演,体会国产途胜的卓越越野性能。在现场,有关专家还将介绍安全驾车知识培训、动作要领,并现场指导试驾者。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试驾活动,试驾人员将实实在在地体验到国产途胜的产品特性和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城市SUV的独特魅力。

  据悉,一经推出便迎来无数喝彩的途胜,可谓调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基于多种新元素的引入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评论认为,随着途胜的上市,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得到延展,其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地位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时,也是北京现代全球技术同步战略的又一次体现。当然,更重要的是,中国消费者将获得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SUV产品,不断成长的SUV细分市场又迎来了新鲜力量。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