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汽车集团重拳推出“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根据国内市场需求,整合旗下产品,行将上市的曙光傲龙 CUV和正在上市的曙光傲骏皮卡,以及已经热销市场的曙光领航者CUV,重拳出击,反响不俗,被业内人士并称为“曙光三剑客”。

  曙光汽车集团是一家跨国界、跨地区的大型综合型汽车工业集团,著名的上市公司,股票名称为“曙光股份”,下辖11个全资、控股子公司。目前汽车产品包括两大类,黄海牌大、中型客车和曙光牌SUV、CUV、皮卡等整车产品。

曙光领航者CUV

  据厂家的销售负责人介绍,曙光领航者CUV自去年上市以来,以其稳定的性能和准确的定位备受消费者青睐。该车造型协调紧凑、美观前卫。其三菱4G64 2.4L多点电喷发动机,动能澎湃,加速威猛;柴油机实际油耗百公里仅为7.5L,可谓经济节油的典范。领航者采用三菱技术正宗CUV前后车桥,选装美国悍马军车采用的伊顿锁式加速器,复杂路况也可以畅行无阻。外加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和螺旋弹簧减震系统,带来有如豪华轿车般的驾乘感受,转向轻便精准,高速转弯平稳自如。而隐藏式VCD家庭影院系统、影像倒车监视系统、进口韦巴斯特天窗、超宽越野轮胎、四门电动加中控锁、智能恒温空调、真皮座椅等应有尽有,其功能配置可与中高档轿车相媲美。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其售价仅为8.18—11万元。

  曙光傲龙CUV,在继承了上一代CUV---曙光领航者优异、成熟的底盘性能基础上,其优美的车身造型,动感流畅的线条,有别于国内一般的SUV和CUV车型。外掀式背门,个性十足又不失和谐,超大型天窗,华贵中不失朴实,外加活动式背窗,流线型扰流板,每一处都显示着曙光傲龙对驾乘者的体帖和关爱。傲龙内饰给人以高贵、典雅、和谐的鲜明印象。中控台采用钛灰色饰板和装饰,按键布局合理而优美,操作极为方便,手感舒适。操纵台与仪表台联成一体,辅以真皮座椅,使傲龙的驾乘者感受到澎湃动力的同时,更拥有一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享受。虽然,傲龙CUV在各地车展先后登台亮相,但傲龙CUV的最终市场售价仍是一个待揭的迷底。

傲骏皮卡

  傲骏皮卡是曙光公司精心打造的皮卡精品,前部采用一体化水晶组合大灯,与横条形镀铬格栅完美搭配,辅以线条流畅的翼子板,以及晶莹剔透的前雾灯,简约中蕴涵稳重。其货箱设计别具风格,两侧向外凸出的弧形外板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整体式绳勾、中央开启式货厢门,细微之处体现了曙光傲骏的设计者们为用户着想的人文理念。傲骏皮卡的底盘承袭了曙光皮卡的优良血统,匹配的绵阳491汽油发动机及五十铃4JB1柴油机,是同类产品中的首选品牌。汽油皮卡的迅捷轻便,柴油皮卡的经济节油,使得曙光傲骏既可疾驰如风,又可负重远行,确实为傲立在众多皮卡车中的骏马。

  曙光“三剑客”,各有千秋,又搭载曙光汽车的人文理念,极有可能在同等车型市场上大行其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