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新车将统一挂GM标志在北美市场行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12  第一财经日报
通用新车将统一挂GM标志在北美市场行销

通用旗下未来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将统一挂上GM的标志

  新浪汽车讯 通用旗下未来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将统一挂上GM的标志。目前这一政策包括八个子品牌,它们是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悍马萨博,Saturn(土星)及庞蒂克。

  这项最新的政策,将由2006年款全新PONTIAC G6及别克 LaCrosse开始实施。新车型除了车头与车尾的标志外,在前叶子板处,均会出现一个GM的标志。实行范围也由此慢慢将扩直至所有乘用车与商用车系列。在乘用车上GM标志的面积约一平方英寸,在商用车款(包括大型越野SUV)上这个标志的面积较大,约为1.2平方英寸。


1996年推出的电动车EV1是这个政策推行前唯一挂GM标志的车型

  在此政策推行之前,唯一挂上GM标志销售的量产车款,只有1996年推出的电动车EV1,这款车同时也在2001年停产,截至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量产车款挂上GM标志。(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