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07  新浪汽车
本田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组图)

本田家用混合动力轿车insight

  Honda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到2005年4月止, Honda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辆(主要地区:美国约89000辆、日本约5900辆、欧洲约3800辆、加拿大约1500辆)。


混合动力技术的Civic Hybrid

  Honda自1999年11月开始在日本销售搭载了“Honda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系统”的家用混合动力轿车insight(1999年12月在美国上市),作为量产汽油轿车,insight达到了世界最低油耗水平※。此后,Honda共推出了3款混合动力产品。2001年12月,在Honda的主力车型Civic上搭载了混合动力技术的Civic Hybrid开始在日本销售(2002年3月在美国上市)。2004年12月,搭载了可变气缸系统的V6发动机和IMA系统的Accord Hybrid开始在北美销售。


Accord Hybrid

  Honda的混合动力车型由日本的铃鹿制作所(insight、Civic Hybrid)和埼玉制作所(Accord Hybrid)负责生产,最畅销的Civic Hybrid目前在北美、欧洲、日本、亚洲、大洋洲等地的19个国家销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